大家對日本應該是又愛又恨吧!

因為想到很好買的同時,就代表著很多小孩子要噴掉了~ 

我們一群人來關西四天,算起來可以逛街的時間只有兩天,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參照他人分享的藥妝攻略

一 一 去比價阿!

所以我在台灣就先看好要買的東西,以及大概的價錢,因為時間就是金錢,覺得價格在合理的範圍內就直接買了!

(藥物的方面像胃藥、感冒藥等等,我想大家也都非常知道要買哪些了,所以就不另提了,

但DHC的食品或商品還是建議去道頓崛裡的專賣店購買比較齊全&便宜)

價錢方面不多作說明,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整理了很詳細的表格,

所以我在這邊分享這次少少的戰利品讓大家參考;


IMAG1806.jpg

首先是膠原蛋白,文章第一天我有提到是在黑門市場裡(只收現金且不退稅的)藥妝店購買的,

覺得價錢很便宜,所以一次買了很多補充包!  (比較不佔空間,但沒有附小湯匙)

我沒有買明治的一般款,因為聽說升級的明治黃金版吃起來較有感 

(黃金版的價格可以買兩包Asahi,所以我只買了一包試試,圖中最左那包)

中間的為Orihiro,有添加胎盤素,價格落於中間,有人說效果還不錯,就也買來 try try 

圖中最右為最推薦的Asahi的膠原蛋白,價格便宜,我吃了一個星期就覺得肌膚有變估溜

力馬買來囤貨!

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,所以購買前還是要好好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好

(對特殊食材容易過敏者購買前也要先了解食品的成分喔)

PS.膠原蛋白坦白說是會有一點腥味

(但我覺得Asahi的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其他兩款還沒試過,明治一般款的

個人Feel味道比較重,但見人見智啦)

平時我都搭配著咖啡或牛奶一起喝 ,而且喝到剩1/3才加進去 


 

IMAG1816_1

說到面膜,百百種的實在也講不完,而且每個人適合的也不同,

所以就來說說對"我"比較有效果的吧!  我是混和性肌膚偏乾,敷過很多牌子,最後心屬這款

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也不陌生, 對的 就是Quality first !

左邊白色的是美白(30片入),右邊粉紅色是保濕(50片入),中間黑金色是調理毛孔(3片入) ,它還有出其他款,

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

包裝是設計成夾鏈袋的方式,所以拿取很方便,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流光


 

 

IMAG1800.jpg

Transino 是日本有名專出美白產品的公司,這款我也是第一次買,(單價中上)

左邊是吃的美白錠(一天三顆) < 另有分肝斑者使用的,我買的是一般款>,

右邊是評價不錯的美白夜用凝霜,不須再用水洗淨

另外它們家面膜評價也不錯,但我已經有買Quality first 就沒再購入了


 

IMAG1807.jpg

 這款薏仁化妝水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保養品之一,因為它很便宜!

清潔臉完後用化妝棉沾濕敷全臉也不會覺得心痛,而且還有美白效果 (有含一點點的酒精)

OS. 是有多想美白阿我!! (笑)


 

IMAG1801.jpg

自從用了佳麗寶的酵素洗顏粉後,就覺得洗面乳很不天然 也洗得不夠乾淨,但我想這應該是感覺問題而已

總之,我在台灣就先想好了一定要去買罐酵素洗顏粉回來 (因為佳麗寶的貴貴,我只有旅行才會帶出去)

MINON這個牌子Kevin老師有推薦過,其酵素活性比其他牌子高。加水起泡後塗滿全臉畫圈按摩,然後讓泡泡在有粉刺的地方停留約三分鐘再洗掉,聽說會有明顯的改善

因為我本身粉刺不多,所以沒有注意,但確定的是洗完後覺得臉好光滑,

酵素真的是洗得很乾淨,所以一個星期我只用一兩次,畢竟皮膚還是要有一點油性在會比較好

(瓶口較大,所以建議洗臉時輕輕的倒出洗顏粉,不然會一下子全部噴出來,屆時就欲哭無淚了)


 

IMAG1805.jpg

 久仰大名的KISS YOU 負離子牙刷,因為也不貴,就買來試試看是否真的那麼神奇

試用過後的感想是 牙垢好像有比較好刷下來 

雖然這支主打可以不用沾牙膏直接刷

但我本身覺得沒沾牙膏好像沒有刷牙的Fu  所以我還是有沾一點

(左邊那包是另外再單買的兩個牙刷頭)


 

IMAG1802.jpg

 TO BE WHITE 牙齒美白精華液,塗滿在牙齒表面上靜待約兩分鐘之後洗掉,聽說牙齒顏色會有所改善

這款我也是頭一次買,想說買點不一樣的看能擦出甚麼火花 


 

IMAG1803_1.jpg

口齒芳香噴霧,小小一罐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,我覺得很適合多買幾罐隨身攜帶

像一般上班的地方如果午餐完沒辦法刷牙,下午又要見客戶或和同事聊天,噴一下就可以解決口中的異味了

或是出去約會覺得口中味道不好,也可以噴一下  

日本人真的是從裡到外,都很在意禮貌這件事呀!


 

IMAG1809.jpg

圖中是兩種不同牌子的防掉色保護膜,這個保護膜是擦於唇膏之後,

雖然說是防掉色,但我覺得吃含有油的食物後很容易掉,可能不防油吧,所以建議擦唇膏前不用再塗護唇膏,以增加色彩的持久性。


 

IMAG1808_1.jpg

最近好流行這種顏色,讓向來只買大地色的我也決定來嘗試看看

話說本來打算購買CANMAKE的產品,畢竟比台灣便宜許多,評價也很好

但實際試擦眼影後發現我的膚色太暗,襯不了它 (哭~)

後來到處試用後發現CEZANNE 這牌的顯色度還不錯就入手了

(如果像我一樣膚色偏暗的人,建議可以擦兩層,或是實際去試用比較準確)

PS.題外話,大阪這邊的驚安殿堂沒有CANMAKE的櫃,我不清楚其他地區是否有,但外面一般的藥妝店幾乎都有設櫃,我覺得它的眉筆便宜好用又持久


 

IMAG1799.jpg  IMAG1810_1.jpg  

失心瘋的買了好幾罐指甲油,個人覺得上圖的(左三跟右一)顏色很好看,其他幾罐要擦兩層才會顯色;

另外下圖的那罐(宇宙人的少女)是覺得很特別所以買來試試看


 

IMAG1795_1.jpg IMAG1794_1.jpg

 

IMAG1798.jpg

終於要進入到吃的方面了,第一次去日本買了好多伴手禮,但後來發現大部分的餅乾糖果都偏甜,所以之後再去日本都只買我想吃的而已,可說是省到一個不行!(但老天是公平的,我對衣服的購物慾卻很大)

上面兩款是京都北山的產品,圖一的餅乾有濃郁的抹茶香,圖二則是楓葉季的限定餅乾,

我在機場沒有看到櫃,大阪不知道哪裡有賣,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去京都時直接買了

(嵐山及清水寺都有分店,其他分店資訊請上官網查詢)

下面的巧克力餅乾真的很對我的味,台灣也有賣,只是貴了一倍,所以就買來囤貨啦!

大家可能會很納悶怎麼沒有買水果軟糖或是kitkat餅乾等等,其實我都有吃過了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

所以才建議大家多多嘗試不同的食物,因為你喜歡的不一定是別人推薦的,適合你的也不一定是被熱搜的,

當然我不喜歡的說不定你超級喜歡,對吧!


 

IMAG1797.jpg

IMAG1796.jpg

最後默默附上在環球影城內買的小小兵枕頭 是聖誕節的限定款 (圖是正反兩面)

購買的衣服就不附上了,但根據我的經驗,在日本買大衣(風衣/外套)會比在台灣買划算,料子跟版型也不錯

但一般的上衣或鞋子就偏高了

 

以上內容非商業性質,純屬個人遊記或使用之心得僅供參考,提及的資訊內容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以免有所更新喔! 

每個人的體質和膚質都不同,所以購買藥妝前還是要好好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好

(對特殊食材或產品容易過敏者,購買前建議先了解商品的成分)

祝大家旅途愉快 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llow 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