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行程安排 (2016/12/1 & 12/2)

第三天 大阪環球影城

交通方面:從日本橋(Hillarys HTL)過去大概半小時就到了,只須在<西九条>轉乘一次再坐JR線過去,

需要留意的地方是轉JR線時需要先出站 (跟著指標走到JR線) 回程亦是,都使用ICCOCA 就可以了。

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分享攻略了,我想大家應該已經非常熟悉,就不多提了

我們這次是上官網先加入會員,然後自行訂<門票>,另加購<快速通關標準4>,可以線上刷卡,完成後用A4紙印出來帶去即可(一人一種一張)

這邊想分享的是我覺得需要注意的地方,給大家參考;

有些舊式噴墨印表機印出來的QR CODE掃不出來,建議用雷射印表機(碳粉)來列印比較保險

-票卷是靠掃描QR CODE的方式使用,如果折損就無效,所以我會放在透明套子裡帶去,也避免因為下雨毀了它

(我知道有些人會存放在手機,但我比較保守 喜歡手上有東西的安全感)

-環球影城都會不定時推出新的活動及更新快速通關的內容,建議直接上"日文版"的官網查看

-坦白說門票在台灣先買的價差不大,如果沒有要加買快速通關,又懶得自己訂的話可以找旅行社單買門票

(大家可以自行比價,網路上的價錢都很透明,我之前是有查過可樂旅行社)

-快速通關方面,官網預定的價格我覺得比較划算,還可以自行選則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

(只買門票又沒通關票的話,基本上如果當日園區人數不多,一整天都是開放入園的,不用另抽整理票卷,但這就要賭一把了)

-飛天翼龍是目前最夯的遊樂設施,因為我本身很害怕離心力的感覺所以沒有玩,但聽玩過的朋友說其實根本不可怕,只覺得一直轉,跟九族的馬雅探險很像,早知道就衝了! 所以如果你有機會請一定要上去玩玩看

-玩侏儸紀公園下來時幾乎會被淋濕,所以我在台灣有先買了30塊的拋棄式雨衣帶過去,不然低溫遇水可是很可怕滴

-我個人覺得必玩的是哈利波特、蜘蛛人、飛天翼龍(如果不想跟我一樣留下遺憾的)、好萊塢美夢-往前/後的雲霄飛車(適合喜歡刺激的人)

其次是太空幻想列車、侏儸紀公園、大白鯊(很有臨場感)、史瑞克/芝麻街4D電影(看電影前有一長串的日文介紹有點損耐心,因為聽無)

<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,建議還是現場實際體驗看看嚕!>

IMAG1732_1.jpg

(圖為這次影城內的聖誕展出,每年都會不一樣,但這超美的聖誕樹據說是最後一次出現了)

 

第四天 大阪 阿倍野展望台

這天我們選擇待在市區逛街,作最後的衝刺!

不過下午大家前往最新的地標-阿倍野展望台 (天王寺站,站內會有指標),準備欣賞大阪美麗的日落以及夜景

<深深覺得日景不輸給夜景喔>

展望台的門票我是跟台灣可樂旅行社單買,沒有再加環球影城的VIP手環

票卷不須壓日期,也沒有限制停留的時間,但要先到16樓作兌換(不會太麻煩)

由於阿倍野展望台比梅田展望台高,加上四面全玻璃的設計,一出電梯大家都讚嘆了一聲!

-梅田展望台四周沒有玻璃圍起來,所以拍照不會有反光的問題

-阿倍野展望台是室內360度的環繞玻璃,如果下雨或低溫來這邊還滿方便的

*頂樓有室外的直升機坪可以上去,但因安全因素限制很多,有分參觀時段,也會依據當時氣候決定是否開放

(門票於60樓的Information櫃台購買,需額外付費500日圓,詳細資訊請向現場人員確認)

 

四天匆匆的就過了,深深覺得不夠啊! 

回程是搭香草航空半夜凌晨三點多的飛機,我們大概晚上十點多才從難波出發去機場,其實機場等候的位置還滿舒適的也有放暖氣,所以我個人是沒有再花錢去休息室洗澡或睡覺

而且有時候香草航空可以提早CHECK , 請留意廣播的通知

出境後發現還有幾間免稅及伴手禮店有營業~ 打發了一些時間  

PS. 我沒有特別介紹美食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

而且我本身也不喜歡行程因為特別要去吃哪一間餐廳而有所限制。

所以我們一行人除了吃一蘭、一風堂、餃子的王將,北極星蛋包飯  其他的都是臨時起意,但我想這也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

(當然我還是會稍微查一下大家推薦的餐廳啦! 如果路過又剛好有位置就是天意了)

另外大阪城是一個重要的地標,因為我已經去過,加上同行的友人沒有興趣故沒有安排,如果是第一次去關西的話會建議排入行程內喔!

後記: 道頓崛的驚安殿堂又開了一間,在運河同一側靠近道頓絕飯店的方向,上午比較少人,因為大家早上都去玩然後晚上才去逛,所以晚上人多到一個爆炸,加上店內很窄讓我覺得超級窒息,非常建議如果你時間很夠,還是避免晚上去人擠人吧! 這樣逛起來比較蘇胡,前提是時間很充裕啦!  不然壓縮到了遊玩的時間也不值得 ~ 

 

IMAG1778.jpg

(圖為阿倍野展望台)

 

以上內容非商業性質,純屬個人遊記之心得僅供參考,提及的資訊內容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以免有所更新喔! 

祝大家旅途愉快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 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